初次見面               

「好想養狗!我好想養柴犬!!」

自從看了一部日本電影心動奇蹟之後這句話一直不斷出現在我腦海中

所以我就一直盧貍爸,拜託讓我養!

終於貍爸被我吵到不行透過關係帶我去挑一隻我中意的毛小孩了!

第一眼看到你時舊主人正在訓練你的站姿

我被你強烈的「英姿」給吸引了

心中的OS:就是你了!

於是跟舊主人商量溝通後就帶你回家囉~

柴拔梳毛  

 舊主人特地告訴我們,柴犬這種寵物是雙層毛,所以要有帥氣又漂亮的毛小孩就要天天幫他梳毛

於是貍媽我和貍爸立馬殺去寵物店買了一個狗毛梳,瞧貍爸幫你梳毛一附蘇胡的模樣

第一天回家  

玩了一個下午我們一伙人終於把你帶回溫暖的家,本來擔心貍澎無法適應新環境

沒想到你這小子適應的挺不錯的麻~之後請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柴犬先生‧貍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